Friday, April 29, 2011

发现。

今天很有趣的继任老师一班,就叫我们拿出一张纸,叫我们写下父母的工作.. 父母对我们的期望.. 及我们内心的感想... 本来不想写.. 但发觉越写越多.. 而且还写不完.. 还想继续写下去.. 老师只给一节时间写... 写了之后感觉好像轻松些.. 但不是完全,因该是还没写完的关系。哈哈。发觉原来一直写写写也可以发泄,但如果写不爽,好像闷在里面,更难受。囧。我相信今年我一定会打破一个镜子(我今年的愿望)想尝尝看每次他们做戏酱大过去,手流血,爽及了!一直在等待机会 C:
发现,“你们”不能填满我心里的空虚。所谓的“你们”常常把我冷落,遗忘。我也习惯,所以和这种感觉一起生活,非常舒服。甘愿自己一个人做我自己事情,好过和你们浪费时间。
发现,我好多东西要写,可是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发现,我miss out alot of stuff.. 看着相片就够,永远永远...也补不会... 我曾经一直自怨,为什么这么迟才出生,想了也累。哥哥姐姐读着中学,我读小学;我读着中学,他们已读完大学 -___- why wei... 或许他们做工结婚,只剩下我在读大学。在家里每天一个人过生活也习惯,不是对这电话,就是对这电脑,好像越来越不会和人沟通... 是好是坏?
发现,我好像永远什么都做不好。永远也不能像别人,或比别人好。我知道我没天分,什么也不是,或在这世界很多余,不知该往哪里走...坏的就该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发现,有些东西是该放手,可是我偏偏做不到... 太多..太多..
发现,别人说我什么,我不管。别人说你什么,我也不管。我相信,总有天你会回来.. 但我天天想着.. 等你回来.. 如果你已经回来... 事情会变成怎样?我们能像以前那样开心吗?... ...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去想... 只希望你会回来.. 我不介意你发生什么事...
发现,别人说我什么,我不管。别人说你什么,我也不管。我会一直当你守护天使.. 在这个世上,我只会当“你们”(不多过十)个人的守护天使。在我生命中,我只相信你们,请你们不要让我失望,不要离开我。我朋友不多,只需你们。不要被判我,不要欺骗我,不要让我觉得多余,不要让我觉得我付出的,永远是多余。我知道我多余,但不要弄我离开,像一样... 就这么走了... 我非常珍惜一切友情,因为我把我真心融化在内,不想以后才来后悔,因为我不能倒退时间,我已时时感到后悔,不想再更后悔。
发现我越来越忧郁。哈哈。不知道要继续写什么。今天到一个段落,下次吧!:P


running through my abstract dream its a point of view... 
It's automatic when you say things get better but they never...
can't you hear me i am screamin' from the top of the world..?
dont you see it i am screamin' from the top of the world...?
i'll scream till i'm bleedin' and i will crush into the ceiling.. 
NO you dont know what im feeling...
i'm strange... i'm a creep.. i'm a weirdo... i'm vergessence kinder...
each time when it hurts i just feel so alone...
everyone is watching my arms are so sore.. but i don't care anymore... my memories are long gone...
my first time on the edge... getting closer to the edge... falling from the edge...
the scars will stay forever... side to side with death...
this time feels even better...
my heart is broken.. like the bottles on the floor... well in the end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the sky is casting over...
my last wish stays unsaid...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