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I'm lost, always.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到底还要过多少关?
我不想 就这样一直走每天都遇上 充滿敵意那种眼光...
這目的很好笑 我其實都知道 你只是想炫耀..
为什么这么简单我做不到?... 为什么这种速度我还追不到?...
为什么这么简单我做不到?... 为什么这种速度我还追不到?...
我永远做不到!!! 你永远贏不了!!!我永远做不到!!!你永远贏不了,永远都贏不了!!!!!
我 走鄉下 寻找哪有花香 ...坐車廂 朝著南下方向... 鸟飛翔 穿過这條小巷... 仔细想 這种生活安详... 
悲伤 绝望 迟钝 愚昧
自怨 卑劣 崩溃 忽略
我 呆在电脑已经15小时,将近16。从早等你回复,因为我觉得我说错话。然后东西讲到不明不白,昨晚又突然间睡着,不知干嘛...... ._.  睡觉... 很浪费时间... 打算2点起来,不知干嘛按了,alarm,连message响也没听到,超失败。只想和你说对不起,也许昨晚让你等了,不知要写什么,脑袋很空白,很对不起.. 囧 等你有空私底下再聊~
     I'm a hypocrite~ That's what you think. Maybe it is the facts too:3 人很像每次不知实事乱乱讲,既然你们那么爱讲,我就来当那个黑人!我不介意~ play dumb dumb~ 继续和你玩~ ^^ 但我也很想跟你说,你们几时帮过我? 我不曾从你们那里得过什么,因为我习惯一人生活~ 但当你们需要我, 就来跟我要?我不给,你们又讲?随便你们!:D 无事不登三宝殿!~ 我也很想先说明,我不需要你们,请不用理我。 我很自私,我很笨! 你理那么多干嘛?:D  
 
当然,我很爱facebook,等到有一天,我的facebook没有动,或消失了,这很明显代表有问题 :D 应该不会做傻事~只是在虐待自己~! 那时候就等你自己来发现吧~ 是时候关了,16个小时,是该停了。
我又倒回去我最喜爱的黑暗角落,画圈圈... *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