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生病了?:D

     haha~ 今天一整天很冷!!头很重~一点点痛~ 喉咙昨天就不舒服了~ 鼻涕一直流,我又吸回去(很肮脏我知道) XD 一直打喷嚏! 咳嗽!! *coughcoughcough*!! *sneeze*  希望它可以严重一点,就不用去学校了 X)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好。没有人理我,朋友很现实~ 所以过得很平静~很舒服~ ... 我看清楚了,原来我唯一相信的,其实超现实,也会出卖我。所以,在学校,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相信。C:
     下午做功课很像做到要昏酱,当我没去睡觉。因为我说过,睡觉,很浪费时间。然后撑到晚上,online及做project~ 很累,鼻子超烦!D:<! 我偏不要喝水,开始没胃口~ 看你怎么样!:D
 今天的结论:
To: 在学校非常现实的每一个人~
我已对你们失去信任,望着你,慢慢忘记你! C: 

To:我亲爱的朋友~
我以后也会慢慢的离开 C: ~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就忘了我吧~ (月~俐~芮~dearie~)  
     
     当然,在给我里两分钟,让我把回忆结成冰... 因为我知道哪些美好的回忆,将会一闪而过.. 再也回不来.... 

Eileen,还是一样,思念着你,等着你回来!:)

就此,我也又回到同样的角落,画圈圈,*emo 直到我睡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