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我知道那个人永远不会是我

"There is a lot of times, a lot of people are beside you. Yet you seems to focus on the people that are not beside and miss out those you are with. End up losing both."
当时,你很想和她1在一起,可是她1却在别人旁,而忘了在你另一旁是她2,
现在,你很想和她2在一起,可是她2也在别人旁,可是翻开-回忆-,她2却在身旁
只是当时不懂得珍惜,结果两边都失去了.....
那... 是该高兴.... 还是....?
如果你只能拨一通电话,你会拨给谁?
我想... 那个人肯定不是我,对吧?
(我对自己傻笑,也觉得自己很可笑)

Who Am I???
我凭什么?!
明知道你们是不变的定律,I should stop lying to myself, and be contented to what I have
Instead of asking more, that wasn't even suppose to be mine

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 你心裡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我不過問 只是彼此 的心被捆綁

連沈默时都真的很痛很痛.........

我嫉妒妳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妳萬眾寵愛的天后....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難過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脆弱  
就算再痛 我也會讓我們自由  這才是我 一個坦白的我 
時間走過 我只是還難過   我不想留 這傷口還在痛  
我沒有瘋 是當初忘記了喊痛  怎麼不懂 我只是沒有說
都沒有說 都沒有說...... 


让心跳停了 时间就会暂停
想告诉你我只会跟你到这里
让大雨淋湿我 不会再有像童话般的清醒

让心跳停了 我们就到这里....
我们本来就不该会有会结局...
我静静的换气 瞬间失去了力气.....


我想著你 可是你卻不讓我靠近
多希望在這個季節裡 還有你 時間就停止在這裡


還要多久 我才能夠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正你早就想离开我,原来你假装很爱我..... 那么久

明知道 你只是 我应该 忘记的人~ .....

你会不会觉得,“只可惜因为我不是她?”




我知道那个人永远不会是我...

No comments: